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实锤!三星Galaxy Note 20最后参数曝光

7月23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20的最后参数终于尘埃落定。根据较新曝光的信息显示,三星Note 20采用了60Hz的AMOLED直屏,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同时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

在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搭载的是Exynos 990处理器,而不是网传的骁龙 865 处理器,或许是前段时间S21搭载的Exynos 1000处理器的影响,骁龙的处理器似乎在三星的配置上消失了;同时Note 20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6400万长焦三摄,支持30倍变焦,前置搭载1000万像素,配置了一块4300mAh的电池。

并且Galaxy Note 20还将支持Wi-Fi 6、NFC、IP68级防尘防水等功能。除此之外,Galaxy Note 20也将提供4G、5G两种版本,面向不同市场同步发售,而5G版或许将面向中国,并支持双模5G。

无独有偶Galaxy Note 20如之前发布的Galaxy Tab S7+一样配备了手写笔,在微软的Project xCloud上也进行了优化,使其能作为一台便携式游戏手机使用。远望下半年三星的操作,S21/S30与Z系列的相继现身似乎意味着三星接下来的野心,尤其是即将在8月5日发布的五款新产品,其中也包括Galaxy Note 20系列同样我们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