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不惧平板冲击 华硕2011年出四款EeePC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月22日 华硕公司计划在2011年推出3到4款新的EeePC上网本,不包括升级的类型,预计入门级的价位定在399美金,中档机型499美金左右,高档机型大概在599美金左右,折合成人民币分别为,RMB2600、RMB3300、RMB4000。

    华硕最近刚刚发布了新款10英寸Eee PC 1015PW,外观配色有金色、粉色、紫色三种,力图为上网本加入时尚元素,但是价格高达550美元。华硕透露还会在三月份对其进行升级,更换新处理器,但未透露具体型号(现在是Atom N550)。

    来自经销商的消息,尽管平板电脑最近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但是上网本仍然在功能价格方面占据优势,现阶段不会被取代。

    华硕Eee PC业务总经理Samson Hu指出,目前上网本的销量主要来自印度尼西亚、巴西、中东等发展中国家,弥补了其他市场的需求量的不足。随着联想上网本低价进入市场,华硕、宏基、三星三大一线厂商都会感到不小的压力。

    至于其他产品方面,华硕去年12月开始销售的Eee Note已经在台湾卖出大约5000部,很快就会进入俄罗斯和意大利市场,高端的平板电脑Eee Slate EP121将会主攻欧美高端市场,可能台湾本土都不会出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