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荣耀30开学大礼限时高优惠300元 2699起

2020年高考已经结束,刚高考完的准大学生们要准备购机了。年轻用户购机时会比较关注外观设计、影像性能等方面,选购的时候需要选择针对年轻人打造的产品才会更加适合。一直拥有非常高关注度的荣耀30系列就是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方位旗舰手机。

潮流高颜值外观,展现个性魅力

荣耀30系列延续了TechChic科技美学的探索精神,通过在颜值、影响、性能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带给年轻人少有的潮酷体验。荣耀30系列共有幻夜黑、绿野仙踪、流光幻镜、钛空银、霓影紫5种配色,各自有不同的风格特点,喜欢个性张扬、灵动活力、优雅精致等风格的学生们都能轻松找到符合自己的配色。

在钛空银、霓影紫两种配色上,荣耀30系列采用了极具特点的HONOR 大LOGO设计,HONOR LOGO通过透镜纹理工艺,在特定角度还会显示出悬浮的视觉效果,把潮流自信优秀地展现出来。

时尚潮流的荣耀30系列深受李现、马思纯等明星的喜爱,同时创造营小姐姐都被种草,荣耀30系列受到了时尚圈的认可,拿在手中潮流个性,对于刚入学的大学生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全系标配50倍超稳远摄,记录精彩瞬间

荣耀30系列标配50倍超稳远摄,与超感光主摄、超广角镜头搭配,在保证拍照质量的同时,拍照玩法也非常丰富,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拍照场景。荣耀30系列搭载的超感光主摄能在白天拍摄到细节丰富的照片,得益于强大的感光能力,在暗光场景下也能轻松拍到高质量的照片。

通过50倍超稳变焦,外出游玩时可以实现不一样的构图,看演唱会时掏出手机可以瞬间拉近与爱豆的距离,这些都是荣耀30系列强大影像系统所带来的出色使用体验。对于刚入学的大学生来说,拥有一款影像能力强大的手机可以带来更多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30还通过多次升级,给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例如荣耀30双景录像功能的加入开启视频拍摄新玩法,运动捕捉、反光消除、路人消除等功能给用户更多的便利。

荣耀30系列还通过多次挑战不可能展现影像系统的强大,包括超级月亮拍摄、拍野生动物、影像记录珠峰之行、拍日环食等。即使在这些比较极限的拍照场景,荣耀30系列仍旧能够呈现十分出色的拍照效果。

除了颜值和影像,荣耀30系列还能提供全面的使用体验。荣耀30 Pro+搭载麒麟990 5G SoC,提供强劲的性能支持。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可以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另外还有40W有线+27W无线双快充支持、立体双扬声器等,可以给用户带来全面优秀的使用体验。

荣耀30系列出色的产品力也获得了非常多的认可,从销量上看,618活动期间,荣耀30系列斩获了多个销量冠军。在安兔兔公布的6月安卓手机好评榜中,荣耀30 Pro+以99.35%的好评率夺得榜首。

在京东平台的用户评价中,用户对荣耀30系列的好评度很高,用户认为荣耀30系列的影像部分拍照效果好,玩法丰富。

目前荣耀30系列正在促销,在淘宝平台购买荣耀30,高可减300元,也就是到手价低只需2699元,购机还能享受12期免息。现在购买荣耀30系列有机会获赠高价值399元金榜题名礼包等福利。礼包含高价值199元荣耀30系列专属礼盒+价值200元华为云服务大礼包,礼包优先限量3万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准备在开学前购买新手机的准大学生们不要错过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