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Play4守门员挑战 高性价比的千元大内存5G手机

今天,荣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关于5G速度的小短片。荣耀这次采用了一个新颖的展现形式,短片中使用荣耀Play4通过5G网络控制机器人来完成守门,生动地展示了5G网络高速低延迟的特性。

和常见的5G测试不同,这次视频中的荣耀Play4通过5G信号连接并控制机器人进行守门挑战,这次挑战由专业运动员和荣耀Play产品经理韦骁龙共同完成。

作为守门员的韦骁龙需要预判专业运动员的动作和足球落点,然后通过荣耀Play4发出指令,经5G网络发送给机器人,机器人接收指令并完成防守动作。

专业运动员在距离30码左右的位置将球踢到门框只需1秒钟,也就说要在1秒钟之内完成上述防守操作,整个过程考验的就是速度。

从视频中的挑战看,荣耀Play4顺利完成了3次守门挑战,每次都能成功防守。荣耀Play4支持5G双模6频全网通,能在这次挑战中提供优质的网络支持。荣耀Play4多频段的支持,出国也能有更好的网络体验。

除了网络部分,荣耀Play4还配备了6400万四摄、128GB大内存、高颜值外观、43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22.5W超级快充,综合配置均衡,1799元的起售价极具性价比,可以称为千元大内存5G手机的守门员。

目前荣耀Play4正在官网促销中,领券可以立减10元,购买任意版本还有机会赢取小霸王游戏机,晒单限量赠送自拍杆等。准备购机开学的准大学生们可以考虑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