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麦芒9真机曝光!7月27日发布,亲民型5G手机

近日一款华为新机入网工信部,型号为TNN-AN00。根据目前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机应当为麦芒9,同时该机也将是华为麦芒系列先进5G手机。作为华为每年都会更新的重要产品系列,华为麦芒一直有着比较高的产品地位,同时也是消费市场中的热销主力机型。

由于麦芒系列一直是华为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所以在较新曝光的真机背部谍照中有中国电信的标识,更进一步坐实该机既为麦芒9。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麦芒9将会采用6.8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单开孔位置在屏幕左上角,从“证件照”来看开孔尺寸还是比较小的。回顾麦芒8采用6.21英寸珍珠屏,麦芒9在屏幕形态和尺寸上均做有升级,意味着麦芒9将会更加突出影音娱乐方面的优势。

拍照方面,麦芒9全面升级采用6400万像素镜头。根据该机定位来看,相比同价位竞品在拍照方面是有参数优势的。三颗摄像头一字纵向排列,没有采用今年大部分机型都在使用的矩阵式设计,反倒是更有辨识度,同时也与麦芒8系列摄像头设计有几分呼应。另外两颗镜头的具体型号没有曝光,笔者猜测应该是广角镜头和人像镜头。

作为麦芒系列先进5G手机,麦芒9能支持5G双模全网通,也就是说它支持SA/NSA双模组网,还覆盖多个5G频段,还可以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的移动通信制式。

除了已经曝光的蓝色渐变色以外,麦芒9还将有黑色和绿色两款配色,整机重量为212g。从工信部以及网上曝光的谍照上,隐约可以看到麦芒9的侧边有一个小缺口,结合背部并没有指纹识别的设计,这意味着该机采用实体侧边指纹识别。这套电容式指纹识别方案也是在华为体系中广泛使用,特点是识别准确率高、效率快。

至此大部分关于麦芒9的产品信息都已被曝光。根据以往情况,麦芒系列的目标用户主要是一般消费者,尤其在线下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与销量,定价方面也相对亲民。如果想领先时间了解麦芒9的最终售价,可通过京东平台搜索“超级发布会”,同步观看7月27日下午3点半举行的麦芒9 5G新品线上发布会。毕竟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麦芒9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