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Note10首曝:搭载天玑820

  7月22日消息,Redmi Note 10出现在跑分平台AI benchmark上;据数据显示,Redmi Note 10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20芯片。

  目前Redmi Note 9系列已经在海外正式亮相,而国行版Redmi Note系列尚未更新,早有传闻称Redmi Note系列国行版可能会直接以“10”来命名并在中国市场发售,不知Redmi Note是否还会有9系列现身。

  此前卢伟冰表示,Redmi是与联发科一起进行产品发布与推广的,预计很长时间内只有小米集团使用天玑820这个平台。据悉,联发科天玑820采用了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双载波聚合、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

  在之前就有移动内部文件称小米或在6月份会有一款1599元的新5G机与大家见面,而彼时获得3C认证的也是Redmi Note 10,但目前仍不确定Redmi Note 10的具体发布时间,也许要等到官方发布最快也要下个月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