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新机首曝:命名或跳过“9”,最快下月见

  7月22日消息,近日AI benchmark芯片榜中出现了一款小米新机——Redmi Note 10,榜单显示这款产品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8GB。

  此前,小米已经在印度正式发布了Redmi Note 9、Redmi Note 9 Pro和Redmi Note 9 Pro Max系列新品,开启了海外市场,而国内的Redmi Note系列暂时还未推出新品。有爆料称,国行版的Redmi Note系列迭代新品最终将会以Redmi Note 10命名,跳过数字“9”。该爆料与此次榜单信息不谋而合。

  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表示,天玑820芯片是由Redmi与联发科共同合作推广的产品,该芯片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仅适用于小米旗下的产品。若榜单信息属实,那么Redmi Note 10不出意外也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20。

  在目前已经发布的产品中,Redmi 10X系列先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从6月安兔兔Android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来看,Redmi 10X Pro 5G超越了一众安卓机型拿下了榜单冠军,联发科天玑820的实力不容小觑。有消息称Redmi Note 10最快或于下周发布,但具体时间还未知。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