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TX1650第四个版本出现 使用TU116核心

  7月21日消息,NVIDIA凭借精湛刀法,让自家在每个价格层面都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GTX1650作为入门级独立显卡,此前已经出现过三个不同核心、显存搭配的版本。而如今,第四个版本的GTX1650也已出现。

最早的GTX 1650采用TU117核心,原生896个流处理器,搭配128-bit 4GB GDDR5显存,后来显存升级为GDDR6,其他完全不变。后来,又增加基于TU106高级核心的衍生版本,而且又是国内市场粉丝称赞。现在,TU116版本的终于也出现了,显卡的基本规格和普通的GTX 1650没啥区别,GPU拥有896个CUDA单元,加速频率1590MHz,配备128bit/4GB GDDR6显存,显存频率12Gbps,但它使用的核心是TU116。

完整规格的TU116核心用在GTX 1660 Ti上面,核心是TU116-400,一共有1536个流处理器,以及192bit的显存位宽,也就是现在核心被砍了41.7%的流处理器,以及三分之一的显存位宽。看来,NVIDIA现在在全力清理图灵核心的库存,之前RTX高端产品线停产,低端产品线可能也面临着停产为安培架构的30系显卡让路。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