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Xbox存储卡官网上线 可提供媲美内置硬盘使用体验

  7月20日消息,Xbox Series X虽然还未上市,不过近日Xbox Series X存储卡官网已经上线,据外媒MSPoweruser消息,Xbox Series X将内置1TB固态硬盘,但考虑到现在游戏容量越来越大,微软专门为玩家提供了扩展储存卡,该储存卡为微软和希捷联合开发。

  根据官方介绍,该储存卡能够提供和内置SSD相同高速的体验,通过Xbox Series X后面预设接口与主机连接,可提供 2.4 GB / s 的原始 I / O 吞吐量。

  Xbox Series X将搭载AMD Zen 2和RDNA 2显卡架构硬件,支持硬件加速的DirectX光线跟踪,单精度浮点(FP32)运算能力已经超过了NVIDIA的RTX 2080 Super,稍微落后于RTX 2080Ti。另外官方表示,Xbox Series X的GPU性能是Xbox One X的两倍,是Xbox One的8倍。

  X系列还将配置蓝光Disk阅读器,不仅可以玩游戏、看电影,还将支持4K、HDR10以及杜比视觉技术。对于游戏,微软承诺Xbox X系列将支持高达120帧和8K分辨率。其目标是在4K环境下提供稳定的60帧,这是Xbox One X和PlayStation 4 Pro等当前的游戏机所难以达到的,而且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达到1080p。微软还将在较新的Xbox上推出加速光线追踪技术,以改善光和阴影的实时渲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