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公布,搭载OPPO自研黑科技

  快充已经是现在手机必不可少的功能,消费者也对快充产生了依赖,而在快充领域OPPO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头。这不在昨天OPPO发布了125W超级闪充技术以及65W的无线闪充技术,成为目前已发布的最快充电功率,再一次展现了在快充方面的实力。

  不过这次OPPO并非只考虑用户需要更快的充电时间,而是在使用方面为用户创造了更加便利的使用体验。

  在介绍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前,先来看一段定格动画简单了解下。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他们都拥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数码设备,例如手机+笔记本;而现阶段的OPPO超级闪充2.0已经达到了65W的功率,单从功率上来说达到了为大部分轻薄本充电的要求,但是因为快充协议不同,所以用户还是得准备两个充电器。对此OPPO推出的110W 超闪mini充电器不仅支持OPPO的SuperVOOC、VOOC协议,还支持PPS、PD、QC等多种主流快充协议,彻底打通不同设备之间的充电隔阂。

  OPPO 110W 超闪mini充电器采用了Type-C接口,为各种设备充电提供了更高的兼容性。在PPS协议下可达110W的功率,PD协议可达65W功率,SuperVOOC可达65W,QC协议可达36W。

  高效充电的同时OPPO是如何将充电器的尺寸做的更加小巧呢?OPPO为了将充电器做的更小,采用了无电解电容设计、脉冲充电、高频平板变压器技术,减少充电器中的元器件数量和体积,并且通过开创性的双级架构实现高效率的电源转换和温升控制,同时采用优异的堆叠方案让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实现了6.55X4.55X1.2cm的超小体积。

  OPPO 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因为超小体积以及支持多充电协议戳中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坎,对于OPPO用户来说拥有这样一款充电器以后出门只需带它一个就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其支持36W的QC充电也能提供不错的兼容性。对于这款产品的上市信息OPPO并没有透露,不过根据以OPPO在快充方面的技术积累,量产应该不会太久。

  最后如果你想要拥有OPPO全套快充,可以到线下店进行体验选购。OPPO体验店,专卖店O粉狂欢月将在7月16日启动,以旧换新高补贴1000元,老用户额外补100,购机有机会立享12期免息分期,老用户还可以凭积分高抵现2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