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今夏最值得买的手机,现在12期免息正是拔草好时机

盛夏七月,又是一年毕业季,无论是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还是刚刚高考结束的高中生,或许都在考虑更换一款新的手机,正所谓兵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时各大厂商促销力度最大,就连上市持续热销的华为P40系列也终于有了优惠活动。其中“超大杯”华为P40 Pro+也现货供应,还有12期免息活动,可谓迎来购机的非常好的时期。

有些人认为学生党和职场新人由于经济能力相对较弱,在手机的选购上应该以经济型为主,但在笔者看来恰恰相反。尤其是准大学生一部手机要用四年,千元机是很难流畅完成这项“马拉松式的”任务。好的选择还是旗舰机,至少在芯片方面应该选择当下的优异芯片。

华为P40系列全系均采用麒麟990 5G芯片,采用先进的7nm+ EUV工艺,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是业界优选全网通5G SoC,也是目前行业中性能优异的芯片之一。在整个大学期间都使用华为P40系列,可以在算力层面给流畅以最大保障。对于职场新人来说,一部流畅的手机从某种程度上比一部电脑更重要,在5G时代移动式办公已经成为每个职场人士的办公新形态,所以大家在挑选手机的时候一定看“芯”。

有了算力强大的芯片支撑,华为P40系列可以完成很多手机可能无法胜任的工作。影像能力就是其中之一,拍出一张好照片不仅取决于镜头传感器的规格,还需要依赖系统算法。麒麟990 5G内置的NPU拥有目前行业领先的算力,可以针对不同场景的拍摄进行定向的色彩与画质的优化。这也是为何即使是同梯队的镜头传感器用在不同品牌的手机上,华为呈现的样片更为出色的原因。

除了人有我优的配置以外,华为P40系列在EMUI系统层面还有很多提升娱乐与办公效率的功能。比如智慧分屏功能就能让用户一边上网课、开会或者浏览网页信息的时候,一边记笔记进行记录。更好用的悬浮窗也能让你在一个界面完成不同应用的操作。这些都有助于提升用户的学习工作效率。如果配合华为笔记本使用,还能实现一碰传、多屏协同、HUAWEI Share等生态内的功能,这些体验也是其他品牌的产品所没有的。

华为P40系列中,P40的官方原价是4188元起售,在本次暑期促销中直降200元,相当于成交价仅为3988元。如果你对变焦能力不是有极高的要求,华为P40的超感知徕卡三摄已经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因为在前置摄像头、芯片、EMUI10.1等多方面与大杯P40 Pro、大杯P40 Pro+是没有太大差异的。

这波惊喜福利,对于那些等待收割华为P40 Pro+的小伙伴们真的是超级“友好”,之前一上货就告罄的P40 Pro+竟然也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同时购机还会优惠券、附赠精美礼包等福利。如果你此前就使用华为手机,也可以享受依旧换新服务,高可以节省1000元购机款。对于一款上市不久的热门手机来说,本次暑期促销的力度可以说是相当之大,活动目前,仅限7月16日-7月17日,小伙伴入手完全不用犹豫。

综上,小编有感:一部拍照出色的旗舰手机可以让你更好的记录大学生活,亦或是拍摄人生领先支Vlog视频,并直接通过手机剪辑分享到社交媒体。而华为P40系列的出现,可能就会成为你人生中的重要变量,带给你无限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