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千元爆款,七彩虹GTX 1660S带你畅玩3A大作

  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在这半年中有多款3A大作与玩家见面,像《使命召唤16战区》、《骑马与砍杀2:霸主》、《生化危机3重制版》等都是玩家期盼已久的热门游戏,更不要说下半年还有更多精彩游戏上市,其中就有我必玩不可的《赛博朋克2077》。这些游戏虽然好玩,但是显卡的要求都不低,所以我近期升级了下电脑,显卡换成了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

  https://item.jd.com/100009149314.html

  三风扇设计,游戏不发烧

  GTX 1660 SUPER显卡选择有很多,作为新一代甜品级显卡,各大显卡厂商都推出了相应产品。我之所以选择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显卡,就是看好它强大的散热能力。

  我的上一款显卡采用双风扇设计,冬天倒还好,到了夏天一玩游戏风扇狂转,噪音快赶上拖拉机,所以这次换显卡务必要挑一款散热强的。

  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显卡采用全覆盖散热鳍片,鳍片上方是三个大尺寸散热风扇,背部设有全金属背板辅助散热。在强力散热系统的加持下,它可以一直保持在较低的温度,噪音也很小,今年夏天我打算停掉机箱风扇,进一步降低噪音。

  图灵架构,新一代甜品显卡

  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显卡采用跟RTX系列显卡一样的图灵架构,性能远超上一代甜品GTX 1060,不输竞争对手AMD RX 5600。另外,它还支持一键超频,性能较公版显卡有了明显提升。

  装好显卡我也懒得跑测试软件,直接进常玩的游戏实际体验。拿《使命召唤16战区》为例,在1080P分辨率下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显卡能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2K分辨率下稍微降低下画质游戏依然顺畅,前几年的老游戏更是不在话下。

  科技力量外甲,能量满满

  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显卡的外甲被称为科技力量外甲,外形并不张扬,显得沉稳酷炫,我不喜欢花里胡哨的灯效,这种风格比较合我的胃口。另外,它的视频输出接口还提供了一个DVI接口,对使用老显示器的用户更为友好。

  总的来看,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显卡是一款优秀的甜品级显卡。它支持超频,8pin电源接口可以提供稳定的供电,性能超过大部分GTX 1660 SUPER公版显卡。同时它还有着出色的散热系统,三风扇设计让它火力全开依然不会高烧不退,十分适合主流玩家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