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支付宝“余额”要改名?用户投票亮了

  7月16日消息,今日@支付宝 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部分用户反映“余额”功能的名字念起来不好听,因此有了改名的打算。但在支付宝发起的改名投票中,网友却出现了一边倒态势。

  在投票中,支付宝共给出了四个选项,分别为“支持改成「零钱」”、“支持改成「现金」”、“支持改,我取了个名字写评论区了”、“「余额」挺好的,习惯了,不用改”。在当前参与投票的2.2万人中,前三个选项的投票最多只有5000人左右,而坚持不改的则有1.5万人,用户态度显而易见。

  支付宝官方表示,有用户称“余额”这个名称不仅念起来不好听,而且也容易和余额宝搞混,不如“零钱”、“现金”这样的词汇更具生活气息。不过因“余额”已经使用多年,是否更改还是会参考大部分用户的意见。

  对此,有网友表示,余额里一般不放钱,改不改无所谓;还有用户说余额宝因余额而生,应该是余额宝改名字。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