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A7曝光 后置单摄延续拼接设计

  7月16日消息,随着Galaxy tab s7参数的泄露,Galaxy tab A7参数近日也被爆出,据外媒SLASHLEAKS消息,该机采用后置单摄,整体外观上采用三星平板一贯的拼接式设计,产品四周采用较为圆滑的 R 角设计,不过暂时还没有正面图爆出。

  这款产品此前已经在蓝牙 SIG 的认证网站上现身,信息显示,该机高度为 247.6mm,宽度为 157.36mm,平板电脑对角线长 293.37 毫米,屏幕的尺寸可能在 10 英寸左右。

  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Tab S7将采用11.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Galaxy Tab S7+采用12.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 ,二者都是QHD+分辨率,刷新率达到了120Hz, 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后置双摄像头。

  三星 Tab S7 有可能于 8 月 5 日同 Note 20 系列一起推出,根据命名规则,Tab A7定位较S7更为低端,定价可能不会太高,而此次曝光的 Tab A7 会不会一起亮相,目前还不得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