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QOO U1开启预售:4G骁龙720处理器

  7月16日,在早前iQOO手机官方就放出了宣传海报,而今日消息称iQOO U1将正式开启全平台预售。

  相对于其前段时间发售的iQOO Z1,作为低一级别的U1来说,然而并没有大家所期待搭载5G处理器:骁龙765。而是在配置方面搭载了一颗4G的高通骁龙720G八核处理器。采用的是6.53英寸LCD极点屏,左上角采用挖孔设计,其屏占比为90.72%,分辨率为2340×1080。同时这款预售机拥有6GB+64GB、6GB+128GB和8GB+128GB三种版本可供选择,配色方面拥有秘境黑、晴霜白、星耀蓝三种颜色。

  外观设计方面,机身整体运用了流线一体的背身设计,仅8.46mm厚,非常轻薄,即便一只手操作也很舒适,极其符合人体工学。不仅如此,还采用侧边指纹解锁,电源/解锁一键搞定。内置一块45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

  摄像头方面,这款新机配置前置800万像素。后置矩形三摄,4800万超清像素主摄+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2.0。

  在售价方面,之前的Z1起售价是在1598元左右,而这一款手机定价似乎也在不谋而合地悄悄迈进1500元档,其拥有的三钟版本售价分别为1198元、1398元、1598元。这款小金刚进一步证明了iQOO在进军中低端手机市场上下足了功夫,如此低调的预售是准备要在接下来掀起轩然大波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