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索尼再下订单 扩大PS5产量满足需求

  7月16日消息,疫情席卷全球,游戏作为居家消磨时间的优选,销量不降反增,据外媒报道,PS5虽然还未发售,但索尼可谓信心满满,决定将产量扩大一倍,今年产量预计达到1000万台。

  知情人士称,这家电子巨头已告知组装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其下一代游戏机的订单正在急剧增加,但物流可能对在假期购物季准时交付所有这些机器构成挑战。彭博新闻社此前报道,索尼此前曾力求在 2021 年 3 月末前生产 500 万 - 600 万台 PS5。而索尼索尼发言人不予置评。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暂时还未明确何时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