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头多用!OPPO 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发布

  快充是如今智能手机必不可缺的功能,所以随着充电功率的增加,充电器也逐渐被消费者看重。7月15日下午,站在手机快充行业前头的OPPO发布了一款110W 超闪mini充电器,支持PPS、PD、QC、VOOC等主流的充电协议,可以为OPPO手机或者是支持PD、QC协议的手机、以及支持PD协议的笔记本进行充电。

一头多用!OPPO 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发布

  即被称为mini,其主要原因与体积有关,OPPO这款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尺寸为6.55X4.55X1.2cm,相比市面上大多数超百瓦功率的充电器来说体积十分小巧。并且110W 超闪mini充电器采用Type-C接口,PD协议下最大功率可达65W,基本满足大多轻薄本的供电需求;PPS协议下更是直接跑满110W的功率;QC协议下高功率为36W。

一头多用!OPPO 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发布

  如果要让110W 超闪mini充电器跑满功率,只有部分支持PPS的笔记本可以,虽然如此但是消费者应该会担心这么小的体积能不能压得住高功率带来的热量问题。根据OPPO介绍,110W 超闪mini充电器采用了无电解电容设计、脉冲充电、高频平板变压器技术,减少充电器中的元器件数量和体积,并且通过开创性的双级架构实现高效率的电源转换和温升控制,成功突破了高功率充电器体积和效率的极限。

一头多用!OPPO 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发布

  从SuperVOOC 50W超级闪充到65W SuperVOOC 2.0,以及刚刚发布的采用40W AirVOOC无线闪充的Ace2,这些技术积累与进步都在向消费者展示OPPO有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充电体验,本次发布的110W 超闪mini充电器便是这样,在解决充电功率和体积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快充协议,简化了消费者充电体验过程。

  最后,OPPO Reno4系列正在开启促销中,OPPO体验店,专卖店O粉狂欢月7月16日启动,以旧换新高补贴1000元,老用户额外补100,购机有机会立享12期免息分期,老用户还可以凭积分高抵现2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