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华为新平板规格曝光 八核处理器+5100mAh

  7月13日消息,据推特用户Roland Quandt爆料,华为两款新平板MatePad T10 和 MatePad T10s即将推出,均采用麒麟710A处理器,配备5100mAh电池,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配200万前置摄像头,预装 EMUI 10.1。

  T10采用9.7英寸屏幕,提供2+16和2+32G版本,支持最大512G的TF卡扩展,T10S采用10.1英寸屏幕,提供2+32和3+64G版本。

  配置并不算高,但同样压低了售价,价格预计在千元档位,主要面向政企客户与教育行业,屏幕尺寸大,续航久,扩展能力出众。可以看出,华为希望这款机子可以做到去美化,尽量做到国产化,在国产化的过程中,尽可能地培育国内的供应厂商。为此,华为在这款平板上面搭载中芯国际生产的麒麟710A,京东方屏幕。

  总之,只要国内厂家可以提供的配件,只要达到要求,华为都在国内采购。相信,Matepad T系列推出之后,销量不会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