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预计打造低价iPhone:或将搭载A13

  7月13日消息,据外媒称苹果预计打造1500元以内的廉价iPhone。

  有第三方爆料称,苹果正在打造低成本iPhone,售价可能会在200-3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400元起步)。如若该传闻属实,那么相关智能手机将比2020版iPhone SE的399美元价格便宜很多。

  但目前无法证实此消息的真实性,据悉这款低价苹果新机可能会搭载A13处理器,这样一来,相信如此性价比之高的苹果手机定会受到果粉的青睐。而之前曾有消息称,iPhone SE2 Plus预计会在年内推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搭配侧指纹识别,并且同时也会搭载A13处理器,新机的屏幕会比现在的SE更大,大概会在5.5英寸。

  此外,早有传闻的iPhone SE3也势必将以A13处理器加持,且距离iPhone SE2发布间隔不超一年的时间。但由于成本考虑,iPhone SE3或继续不支持5G,如果从这个角度看,之前传言的4G版iPhone 12,或许便是以iPhone SE3为原型,高性价比将成为这款手机的代名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