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超低价235元 家用打印机佳能IP1180甩

    泡泡网办公频道1月20日 佳能PIXMA iP1180喷墨打印机单独使用一个黑色墨盒就可以工作,将用户的成本降到最低。该款打印机配备佳能独有的FINE打印头技术,兼具高品质和高速度打印,可以轻松实现每分钟20页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在同等价位的打印机产品中是很少有。

佳能PIXMA iP1180喷墨打印机

    外观方面,佳能iP1180的外形尺寸是435×249×165mm,产品的 重量是2.9kg,小巧机身,线条流畅,外观看起来时尚大方。

佳能PIXMA iP1180喷墨打印机     佳能PIXMA iP1180喷墨打印机

    性能方面,佳能iP1180最大打印幅面是A4纸,黑白打印速度是6.8页/分,最高分辨率是4800×1200dpi,提供了自动供纸器,打印介质有普通纸和信封,纸张重量是普通纸64-105g/㎡。

佳能PIXMA iP1180喷墨打印机

    耗材方面,佳能iP1180耗材类型是分体式墨盒,四色墨盒,墨盒型号是标配:PG830,可选:CL831,PG-40,CL-4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