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物价飞涨IT也难逃脱!N款硬件涨价在即

    泡泡网内存频道1月20日 "蒜"你狠、"豆"你玩、"苹"什么、"姜"你军……从2010年初到2011年初,老百姓的切身感受就是涨价潮一浪高过一浪,吃饭、住房、出行什么都涨,唯独工资不涨。

物价飞涨波及IT产品!2011年涨

2010年,有什么东西没涨价?

    不过,2010年有一类产品却依然保持“跌跌不休”的特色,那就是以快速更新换代而著称的IT产品。众所周知,IT产品想要保值几乎是不可能的,用户买来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大幅贬值。而不少产品线在2010年价格几乎跌至冰点,比如内存、LCD、电视、上网本等等。

    除了苹果的产品因为炒作和关税的因素价格长期居高不下之外,其它几乎所有的IT产品都在变着花样的促销和降价,这与节节攀升的物价形成了鲜明对比。由于大多数IT产品都是国际统一定价,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情况下,在2010年购买IT产品相对来说是很划算的(尤其是水货/港行)。

物价飞涨波及IT产品!2011年涨

    但好景不长,随着全球性通涨蔓延、金属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大环境下,IT产品的制造成本也开始提高,在2010年很多IT基础配件价格跌至低谷之后,在2011年将会出现触底反弹、甚至大幅上涨的情况。下面就来看看究竟是哪些因素导致哪些配件上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