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20W超级闪充?realme新机不到20分钟充满手机

  7月10日消息,手机快充近些年走上了快车道,也成为各大厂商秀“肌肉”的主战场,18W、45W、甚至今年已经达到65W快充,然而各大厂商似乎感觉充电速度还是不够快,2020刚刚过去一半,年底安卓阵容快充速度可能还会进一步加快。

  近日,据爆料人@ Ishan Agarwal消息,realme可能在本月发布120W超级快充,也是目前商用最快的充电技术。120W快充将会命名为Ultra Dart(realme 65W快充命名为Super Dart),可在3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充入三分之一的电量。

  相较65W快充需要四五十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的时间,120W超级快充只需十几分钟就能将手机电量从0充至100%,加上昨天realme副总裁徐起在与网友互动时就表示,100W快充速度有点慢,如此看来真不是空穴来风。

  100W+的快充时代很可能会在今年提前到来,各家黑科技的比拼还远远未到终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