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保富图B10 x iPhone创作组合 全面兼容手机摄影

    2020年7月8日 —— 全球领先的塑光品牌Profoto开启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B10闪光灯系列现可全面兼容手机摄影,Profoto成为全球领先个将专业闪光灯带入智能手机摄影领域的公司这也就意味着,少有的,专业摄影师和富有上进心的影像创造者们可以使用手机,搭配专业闪光灯的所有功能进行创作。 

    Profoto B10系列闪光灯是外形小巧但功能强大的闪光灯,其功率远大于LED常亮灯。有了B10,智能手机摄影师不仅可以用手机在强烈的阳光下拍照,还可以创作出可供商业使用的影像。通过使这两款专业闪光灯(B10及B10 Plus)兼容手机,Profoto正在进一步推动专业摄影领域的变革。

    “这是一项革命性的创新。”Profoto首席执行官Anders Hedebark表示, “为智能手机提供专业的闪光灯是具有潜力和开创性的,就像从胶片相机到数码相机的转变曾经改变了一切一样。我们认为,连接的自由性是专业摄影的下一步。无论你属于哪种类型的摄影师,光线都至关重要。我们希望让光线塑造变得更为自由,以便无论使用哪种摄影设备,都可以创造出色的图像。”

    与单反或微单等传统拍摄设备相比,在同步外部闪光灯时,智能手机上的相机需要更灵活的闪光时长。这让为手机画面提供恰如其分的闪光变得困难。Profoto通过结合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了这一突破,并成为全球领先家把专业闪光灯的所有功能带入智能手机的公司。其独有的“ Profoto AirX”技术(允许用户对蓝牙设备进行交互通讯)是连接移动设备与离机闪光灯的关键,如果要与移动设备同步闪光,就要求闪光灯的闪光必须符合合适的触发时机与恰到好处的持续时间。通过蓝牙同步,用户可以在最短1 / 25,000秒的曝光时间拍摄照片,并且仍然可以让闪光管全光率输出。

    “使用智能手机进行闪光拍摄时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在不同的快门速度下,它们需要比数码单反或微单有更为灵活的闪光时长。因此,我们用PWM(脉冲宽度调制)技术,将闪光转换为精确且强度受控的长脉冲或极短脉冲。” Profoto产品经理Göran Marén解释道。

    “实际上,通过这次的创新,我们已经可以充分利用iPhone相机现有的能力,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着智能手机摄影的未来发展。” Profoto移动产品经理Marko Pirc说。对于一些摄影师而言,将智能手机作为专业摄影设备的想法似乎很难接受。然而,这并不是Profoto领先次挑战行业惯例,我们拥有敢于突破常规的历史。例如,我们是领先个将TTL用于离机闪光灯的专业塑光品牌。最初,TTL因其不专业而受到批评,但最终,此举彻底改变了闪光灯行业,现在为全球成千上万的专业摄影师节省了设置闪光灯的时间。

    为了展示专业闪光灯在智能手机摄影中的能力,Profoto与屡获殊荣的时尚美妆摄影师Andrea Belluso合作。 “我不会为自己的设备做出妥协,”Belluso说,“当我听说将使用智能手机而非专业相机创作时,我最初的想法是’这将限制我的视角’。但是并没有,实际上,它反而帮助我扩大了创作的可能性,为我在作为高端专业摄影师之外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并非取代现有的收入,而是增加了额外收入。”

    从今天开始,Profoto B10系列闪光灯支持与iPhone智能手机连接,B10系列产品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固件,并通过连接Profoto应用程序为其智能手机获得专业闪光灯的全部功能,该应用程序可从App Store免费下载。

产品信息

B10系列产品特点

  • 相机镜头般的大小和形状

  • 轻巧且无绳

  • 可选择比热靴灯强十倍(B10 Plus)或强五倍(B10)的闪光灯功率

  • 可调节亮度和色温的常亮灯

  • 可灵活装置在相机三脚架和灯架上

  • 兼容包括OCF系列在内的120+种Profoto塑光工具

  • 兼容包括Profoto A1/A1X在内的所有Profoto Air无线遥控引闪器

  • 用Profoto应用程序即可智能连接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