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爆料:华为荣耀游戏本或在8月正式发布

  7月9日消息, 此前荣耀就宣布荣耀游戏本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了,而今日则有博主爆料称华为荣耀游戏本或将于8月发布。而在今天早些时候,荣耀与AMD隔楼say Hi互相“眉来眼去”是否预示着赵强所称的游戏本即将要与大家见面了?

  荣耀总裁赵明曾说荣耀游戏本已经规划了很久,将会在今年推出。官方预计荣耀游戏本将是一个面向年轻群体的品牌,赵明也对外宣称这款游戏本将“难得一见”,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而此前新MagicBook锐龙版就采用了7nm工艺、Zen2架构的锐龙4000处理器,在市场上可谓是站稳了“高性能”的脚跟,由此推测这款MagicBook锐龙版将会是新款的荣耀游戏本吗?

  而目前令人存疑的依旧是处理器问题,据悉产品可能会搭载ADM或英特尔的处理器,但今早的相互“示好”是否证明了荣耀将会与ADM联手,好事将近?同时业内人士认为,这款新荣耀游戏本或将具有协同合作的方案,如利用手机作为手柄操控游戏,如今荣耀在手机市场具有极大的占比,而此举或许将成为荣耀向游戏笔记本进发的一个新契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