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官宣新旗舰将于8月5日发布:Note20系列

  7月8日消息,三星官方确定将于美东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上22点)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0活动。本次活动将以线上形式举办,三星官网届时将全球直播。

  发布会上三星将会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型 Galaxy Note 20 系列,在此前就有爆料者已经分享了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亮屏图。从图片中不难看出,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从外表上看相比去年的 Galaxy Note10+ 5G 手机没有较大差别,依旧是选用一块居中挖孔屏,采用了极窄边框的曲面屏设计。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发布三个不同型号:Galaxy Note20,Note20 + 和 Note20 Ultra。

  基本配置方面Galaxy Note 20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配置60Hz、1080P显示屏,配备一块4000mAh电池、25W快充;而Note 20 Ultra则选用的是2K 120Hz QHD显示屏,配备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并且还采用了13MP ISOCELL Slim 3M5 1/3 潜望式传感器和 ISOCELL Bright HM1 108MP 传感器并辅以激光自动对焦技术,同时支持双像素 PDAF、智能 HDR、50 倍变焦等技术。

  届时我们将一同赶赴这场饕餮盛宴,感受Galaxy Note 20带给我们的视觉冲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