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限量版曝光 或搭载屏下摄像头

  7月8日消息,今年3月,OPPO推出了新旗舰find X2系列,作为旗舰机型,配备6.7英寸120Hz打孔屏,骁龙865平台配合8+256G存储,4200mAh加上65W超级VOOC闪充,能在38分钟之内将手机电量从0充至100%。

  据 letsgodigital 报道,2019 年底,OPPO 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该文档于 2020 年 7 月 7 日发布,其中包含尚未发布的 OPPO 智能手机的一系列彩色图像。专利似乎是 OPPO Find X2 Pro 的限量版,具有与 X2 Pro 类似的摄像头系统,但是采用了特别时尚的双色调设计。

  该外观设计专利显示了五种颜色的版本,所有这些 bamboo 的左后侧均为黑色,并带有图案,右侧为浅灰色,黄色,深蓝色,浅蓝色或橙色,每个型号都有细微的差异。例如,在深蓝色模型中,在相机系统周围有金色边框,闪光灯也位于相机左侧而不是下方。而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出,手机似乎没有前置屏幕挖孔,也不是弹出式相机,极有可能为屏下相机。

  不过find X2特别款能否推出和推出时间仍然未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