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Intel/NV也玩开核!2010开核硬件回顾

    泡泡网CPU频道1月20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硬件的破解、开核渐渐成为DIY之中不可回避的话题,不可缺少的热点。和超频一样,破解的目的是在不投入更多资金的前提下获得更好的性能。

Intel/NV也玩开核!2010开核产品回顾

    存在破解的可能性,是由于硬件厂商在出厂检测时,一些产品不能通过测试,而其中仅有部分单元存在瑕疵,因此厂商会将存在问题的部分屏蔽,将其改为较低规格的产品销售。而由于出厂的检测通常十分严格,被屏蔽的部分在普通使用中往往也能胜任,或者出现问题的几率很小。经过破解之后,硬件往往会变身为更高规格的产品,性能自然也得到大幅提升。

Intel/NV也玩开核!2010开核硬件回顾

开核,现在已经不是AMD CPU的专利了

    不论是CPU还是显卡,甚至是硬盘、主板,都存在各式各样的破解。在这个领域中,过去的一年中都发生了什么?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