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时尚与商务并重 华硕U36JC笔记本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14日 笔记本电脑自问世以来就是针对商务应用来设计的,虽然目前笔记本的普及程度在爆发式地增长,消费类笔记本的需求日益增加,但是商务应用一直都是笔记本电脑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从目前的商务笔记本设计来看,正在倾向于两个极端:一种是强调极致轻薄、超长续航;另外一种则是重视性能。这也使得商务笔记本再机身体积方面更加倾向于轻薄与厚重两个方向。而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华硕U36JC笔记本,则已经开始把轻薄与性能进行融合,使得商务笔记本的定义也在发生着改变。

时尚与商务并重 华硕U36JC笔记本评测

    华硕这款U36JC是之前UX/UL系列的最新款产品,既保持了UX/UL系列的超轻薄外观,又采用了性能更强劲的标准电压酷睿i处理器以及双显卡设计,使得轻薄商务笔记本也具有了不俗的性能。

华硕U36JC笔记本评测

华硕U36JC基本硬件配置

    优点:

    纳米机身材质,金属质感很强;
    轻薄与性能兼备;
    强劲的续航时间。

    缺点:

    机身电池较为突出,影响整体轻薄感。

    适用人群:

    对便携轻薄、超长续航以及笔记本运算性能都较为重视的高端商务人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