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性价均衡:惠普G2060cx家用电脑评测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月20日 世界PC业务的领军人物惠普日前推出了最新的G2000系列家用电脑,日前该系列中的G2060cx已经送达泡泡网编辑部。

    外观方面,G2000系列保持了惠普传统的红黑搭配风格,设计简约,主机箱更是融入了中国红元素,时尚而不失雅致;硬件方面,处理器、内存、硬盘较上个系列的产品都有部分升级,各方面性能均有所提升。

性价均衡:惠普G2060cx家用电脑评测

    惠普G2060cx秉承了惠普做工精良的传统。抛开性能,惠普G2060cx虽然价格不足4000元,但机箱、显示器以及鼠标键盘的做工都堪比中高端的产品。下面我们就对惠普G2060cx的外观和性能进行系统详细的评测。

性价均衡:惠普G2060cx家用电脑评测

    优点:

        中国红时尚外观,做工精细
        配备3.0GHz高速处理器,处理速度更快

    缺点:

        配备独立显卡,图形性能较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