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Mac新款消息频出 老款销量持续走低

  受到数月以来的新款iMac传闻影响,现款iMac的供应量持续减少,中高端配置需要等待近两个月才能拿到机器。

  新款iMac的传闻最早可追溯到今年3月份,当时可靠的泄密者CoinX表示,苹果将很更新iMac。几周后,下半年将有一款23英寸iMac新机消息浮出水面,而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指出, "实质性 "的iMac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可能包括重新设计。WWDC前夕,泄密者Sonny Dickson声称,采用 "iPad Pro设计语言 "重新设计的iMac将在大会上发布,但它未能实现,其中原因可能是苹果在Mac产品线上向苹果处理器的过渡。

  之前郭明錤表示,目前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iMac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得一次更新,也就是在现在到9月底之间,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了最近的Geekbench基准测试,这款iMac显然是搭载了未发布的英特尔Comet Lake-S和AMD图形处理器。

  跑分网站近期就出现一款,搭载Core i9-10910处理器具有10个实体核心与20线程,基本频率为3.60GHz的电脑,疑似为新一代的iMac。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Intel处理器并非一般的市售版本,而是Intel特别为iMac特制的95W TDP功耗版。传言认为Apple将在2020年第四季推出全新设计的24寸iMac,但也可能视为新产品与21.5寸现有版本共存,并仅升级处理器、显卡与內存。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