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单核性能相当出色 英特尔酷睿i7-1165G7处理器跑分曝光

  按照英特尔的产品路线图可知,代号为Tiger Lake-U的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版处理器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这代新U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近日,有网友就曝光了酷睿i7-1165G7这款Tiger Lake-U处理器的Geekbench跑分成绩。虽然这款处理器只有4核心8线程配置,但是性能非常出色,特别是单核心性能。

  从Geekbench的跑分成绩来看,酷睿i7-1165G7的单核心成绩为6737,多核心成绩为23414。多核心性能与8核心8线程配置的AMD锐龙7 4700U基本一致。

  此外,相比8核心16线程配置的锐龙7 4800U,酷睿i7-1165G7的单核心性能也有着明显的优势。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