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Switch扩展底座雷柏XD120 6口扩展坞分线转换器图赏

近日,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推出了XD120 USB-C 6口扩展坞分线转换器。XD120继承了雷柏一贯以来的高规格、高质量、高性价比,采用USB-C接口连接,支持任天堂Switch投屏和充电使用,拥有USB、HDMI、TF/SD读卡槽和USB-C供电口等总共6个扩展接口,为你的轻薄本全副武装。

 

XD120配备1个HDMI接口,采用HDMI2.0协议,可支持4K/30Hz、1080P/60Hz等多规格码率的视频输出,32位音频输出,让您享受4K视频的绚丽音画。XD120还支持作为任天堂Switch的扩展底座,可以边USB-C充电的同时,边用HDMI接口投屏到大屏幕,玩得更尽兴。

XD120特配备了2个USB3.0接口,外接键盘鼠标、U盘、接收器、手机充电线和移动硬盘等,都十分方便。同时,XD120自带1个SD读卡槽和1个TF读卡槽,支持市面各类闪存卡,手机卡高速读写,无疑是摄影、摄像人士的优选。

    XD120还配备了一个USB-C供电口,当笔记本电量不足时,不必拔掉XD120,将充电线连到XD120的供电口中,边可边充电边玩。该供电口还支持PD3.0协议快充,5-65W的电源适配器都可以搭配使用,遇到一些大功率外设如移动硬盘、HDMI输出时,还可以为外设供电,智能分配充主机与设备电流,更快更安全。

XD120是雷柏扩展坞系列的重磅产品,HDMI、VGA、USB、TF/SD读卡、USB-C供电总共6口的扩展能力可谓十分强悍,支持任天堂Switch也令玩家们可以轻装出街。而XD120小巧轻薄的设计,和坚固耐用的品质,也与当下的轻薄本十分契合。现上市诚意价仅需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前往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