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Pixel3A停产 Pixel4A仍未发布

  7月6日消息,谷歌向外媒表示,Pixel3A/XL系列都已停产,google商店售完后也不会有新库存补充,不过,仍然可在第三方经销商处购买。Pixel 3a是谷歌在去年的I/O大会上推出的,为Pixel3的廉价版本,最初价格低于500美元,也因此成为了2019年最具吸引力的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Pixel 3A搭载骁龙670处理器,5.6英寸OLED显示屏,4+64G存储,也是去年少有的后置单摄手机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Pixel3 XL已经先前于今年4月停售,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3英寸2K+显示屏,同样使用4+64G存储+后置单设。

  目前,google商店在售手机只有去年发布的旗舰级手机Pixel 4,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长焦镜头。随着Pixel3A的下架,相信传说中的Pixel4A会很快到来,或使用骁龙730处理器,配备5.81英寸显示屏,后置指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