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  Chrome85版本升级至64位

  7月6日消息,安卓早在2014年的安卓5.0就已支持64位软件,而时至今日,自家的chrome浏览器在安卓仍然是32位软件,从而导致在使用这些应用程式时的效能没有获得发挥,安全性也较差。

  不过,据外媒 xda-developers 报道,谷歌将在chrome 85版本开始,在安卓10及更高版本的手机上升级至64位,截至今年4月,安卓10的用户不足8%,所以能够体验到64位chrome的用户不会很多。

  根据google play的要求,将在2021年8月开始停止对使用64位系统的手机提供32位软件,按计划,Chrome 85将在8月底转正,想尝鲜的话,可下载Canary或者Dev版本。苹果方面,早在2017年IOS11发布时,就已将IOS全面切换至64位,Chrome 85是完整的64位应用程式,带来更高效的运作和安全性方面的改进,在经过Octane 2.0 测试后,可以看到对比于32位的Chrome 83稳定版得分15515,64位Chrome 85效能跑分得到16785,明显获得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