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4寸iPhone 12模型曝光:尺寸太香

  7月6日消息,iPhone 12据发布还要一段时间,但现在该机的5.4英寸版本模型已经出现。

  据悉,有外媒已经放出了iPhone 12 5.4英寸机型的模型,为了突出它的尺寸,还特意将其与现在上市的新款iPhone SE和iPhone 7放在一起。从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此款iPhone 12 的尺寸介于SE与7之间,而iPhone 12 Pro Max也或将回归到iPhone 4时代的平摊边缘+圆角设计、以提供不错的握持手感。尺寸上控制的到位,势必会让更多人“真香”购买。不少网友看到之后表示,如果是全面屏设计的话那应该是一款非常香的小尺寸iPhone。

  根据郭明錤的昨天发布的报告,供应链厂商将会在今年9月-11月才会大量出货应用于iPhone 12系列的高端镜头产品,而往年都在8-10月左右。

  故此,从这些零部件的延期出货情况来看,iPhone 12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受到影响。苹果将会在今年的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Max上带去后置两颗摄像头,而Pro级别的两款机型将会采用后置三摄+LiDAR的方案。此外A14 Bionic芯片据说也采用了5nm工艺,性能更好的同时功耗也更低。

  更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为高端版iPhone 12(iPhone 12 Pro Max)推出限定的土豪金配色,而金色上又进行了重新调整,所以看起来会更加闪耀。而如果再以不到7000的价格定价,相信这款新机一定会卖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