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对外否认Tegra 2有良品率问题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18日 针对此前爆出的“Tegra 2处理器存在良品率问题”的消息,NVIDIA近日作出回应,称Tegra 2处理器良品率问题并不存在。

Nvidia对外否认Tegra 2有良品率问题

    Fudzilla网站最先发布消息,称NVIDIA采用台积电40nm工艺代工制造的Tegra 2存在良品率问题,有可能会影响Tegra 2供货量。但并未进一步透露详细情况,也不清楚问题到底出在台积电的生产线上还是Tegra 2的芯片设计上,更是无从证实其真实性。业界人士猜测,应该是台积电暂时无法满足NVIDIA的良品率要求,晶圆上的缺陷稍多一些。

    随后,NVIDIA及时作出回应,称Tegra 2处理器良品率问题并不存在。Fudzilla网站也重新做出报道,对之前的传闻进行澄清。

    此外,围绕Tegra 2的供货状况也颇受关注。NVIDIA向台积电投下的芯片订单规模猛增了六成,其中一半都给了Tegra 2。同时Tegra 2的市场前景也被市场看好,目前摩托罗拉和LG均已发布了他们的Tegra 2双核手机,一些北欧国家以及荷兰等市场已经开始出货Point of View的Tegra 2平板,东芝旗下的首款Tegra 2平板Folio 100也已经于上周出货。 由此一来,市场需求过高可能会成为Tegra 2下一步的挑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