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绽放金彩 雷柏V500SE混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流光溢彩,魅惑难挡,一抹金质战键绽放在平静的桌面上,展现悍将的身躯,纵享游戏激情。

  近日,国产外设领军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Rapoo雷柏,再添一员机械猛将——V500SE混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结实牢固经久耐用的铝合金上盖,金彩纷呈,7种的睛彩灯光,将惹眼的金与彩展现的淋漓尽致,混彩之躯,沁人心脾,锐不可当;雷柏自主机械轴,104键全键无冲,双色注塑键帽,向性能冲锋;现已倾情上市。

  色彩缤纷 流光闪耀

  V500SE采用混彩背光系统,六道靓丽的流光溢彩整齐的点缀在键间,照亮你指尖上跃动的云彩,色彩缤纷的流光萦绕于金属之身。通过Fn组合键可触发7种背光模式,全键盘还支持个性化自定义灯效,体验视觉带来的冲击感。

  精湛工艺 质感细腻

  作为机械键盘的又一新作,V500SE金属质感浓郁,彰显了品牌精益求精的态度。键盘表面整体采用悬浮式键帽设计,类肤磨砂的金属铝合金上盖,精致典雅,104全尺寸窄边框设计,简约且线条感十足,凸显游戏情怀,赋予V500SE坚毅不拔的身躯。搭载雷柏自主黑/青/茶/红轴,6000万次的单轴点击寿命也让你的键盘能持久稳定的使用,也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手感。

  畅快游戏 玩遍全场

  新晋新作V500SE的游戏性能毋庸置疑,“放纵”玩家的所有任性和华丽的操作需求。

  V500SE支持104颗按键同时按下,技能连招火拼全场;12个多媒体快捷键,化繁为简,游戏办公两不误;方向键与WASD互换,Fn+Windows键即刻开启或者关闭Win键,避免误触Win键导致游戏弹出所带来的烦恼。

  注重细节 制造舒心

  V500SE细节之处同样出色。防滑方面,键盘背部应用多块大尺寸脚垫,支撑脚架也包裹了防滑胶,为键盘的操作提供稳固的支撑。键盘采用双色注塑背光键帽,手感细腻,具备防褪色、耐磨损的特质,免除了字符掉色的困恼。机身背面配有4个疏水孔,液体进入键盘也能轻松排除,悉心呵护您的键盘,不忽视每一个细节,贴合玩家每一个细小的需求。

  绽放金彩,雷柏V500SE凭借一贯的物超所值、大厂风范,践行着全民机械键盘的普及。金彩不断,纵享游戏,169元的雷柏V500SE混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即刻照亮你的游戏梦想。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