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高通Q3财报将于7.29发布,预计营收44-52亿美元

  7月1日消息,无线电通信技术和芯片研发公司高通即将在7月底发布2020年第三财季的财报。根据上一财季的预测,这家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公司预计营收44-52亿美元。

  据了解,高通第三财季在6月底截止,从官网信息来看,其财报将在7月29日通过分析师电话会议发布。具体开始时间为太平洋时间的7月29日下午13:45,即北京时间7月30日的凌晨4:45。

  在高通4月29日发布的第二财季财报中,曾对第三财季的营收成绩进行了预测,预测结果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为44亿美元-52亿美元,而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的收益则预计为0.29美元-0.49美元。

  作为对比,2019年高通第三财季的营收成绩为49亿美元,当时高通在该季度的营收总额达到了96亿美元,并收到了苹果47亿美元的专利授权费。由此看来,高通今年第三财季的营收预测较为保守,不过实际情况如何还需等待7月29日的电话会议中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