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骨灰级玩家注意!LGA1155也可能烧毁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月18日 去年有网站报道出自富士康的LGA1156主板的CPU插座在极限超频时针脚会烧掉,同是扣具供应商的LOTES、Tyco AMP出品的插座就没有这种问题,现在LGA1156上好像也出现了类似问题。

Intel LGA1155

可能还看不清

Intel LGA1155

轻微烧灼

Intel LGA1155

Intel LGA1155

四根PIN已经有了痕迹

    Techreaction测试时发现这种烧毁既发生在主板上,也发生在处理器一侧,现在发现问题的主板是技嘉的GA-P67A-UD4和GA-P67A-UD7,LGA1156和LGA1155平台的机械设计非常类似。Techreaction同时解释,这种情况只发生在“极端条件下”,也就是说你超频加压每天24小时,每周7天的烤机会这样,所以看来问题并不是很容易出现,但对于骨灰级玩家来说还是得注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