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X6 1090T+HD6970 超高端"3A"平台诞生

    泡泡网CPU频道1月18日 优异物理六核心处理器和全新第二代DX11旗舰显卡的组合到底有多强?开几十个网页、QQ飞信MSNYY全挂上,压个文件转个视频,再以最高画质进入《大灾变》或《鹰击长空2》也毫无顾忌,其它更多震撼体验还是留给预算充足的玩家自己去挖掘吧。

X6 1090T+HD6970 超高端

AMD羿龙II X6 1090T与6970组建超高端平台

    AMD羿龙II X6 1090T是该系列中最高端的一款,采用物理六核心设计,主频达到3.2GHz。针对目前一些仅支持单线程或双线程的软件,羿龙II X6 1090T提供了Turbo Core支持,该技术能够有效应对这种应用,其可根据核心使用情况将部分核心自动超频到3.6GHz,其余闲置核心则进入到休眠状态,以更好地提高处理效率,同时节能,而且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一技术也是非常实用的,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游戏帧数,带来更好体验。

X6 1090T+HD6970 超高端

AMD羿龙II X6 1090T

    目前,这款旗舰级的六核处理器的价格仅在1700元左右,相比Intel旗舰六核处理器i7 980X 8000元的高价,无疑性价比是相当明显的;而与同价位段的酷睿i7 930相比,前者依靠六物理核心带来了更完美的多任务应用性能,而后者依然还只是一款高端的四核处理器。

X6 1090T+HD6970 超高端

蓝宝石HD6970 2GB GDDR5

    蓝宝石HD6970 2GB GDDR5基于刚刚面世的Radeon HD 6970显示核心,拥有1536个流处理器,96个纹理单元,采用2GB GDDR5显存颗粒,核心/显存频率高达880MHz/5500MHz。作为AMD第二代DirectX 11显卡,其支持多种全新技术,具备极高性能。另外,这款显卡采用全覆盖式涡轮散热器,能提供良好的散热效果。接口方面,蓝宝石HD6970 2GB GDDR5带有双DVI、HDMI和双Mini Display Port输出,可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