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30青春版邀请函公布,90Hz+疾速5G,不负青春期待

  6月30日消息,荣耀手机官微发文:谁说青春需要慢慢来,5G青春就是要畅快!90Hz柔滑全速屏,180Hz触控采样率,游戏、浏览尽享行云流水般的体验,让你快人一步畅意青春。

  荣耀30青春版将会在7月2日发布,布局 1000-2000元档位市场,为用户提供超越档位的5G体验,而这次90Hz高刷+180Hz触控采样率的加入,更是让荣耀30青春版在1000-2000元档位站稳了脚跟,并可以让更多的年轻群体享受到5G和高刷带来的畅快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手机官方还放出了"荣耀夏季5G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通过扫码可以领取专属于你的"入场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扫码关注下。

  最后关于荣耀30青春版的配置信息,据爆料来看,该机将配备6.5英寸LCD水滴屏,搭载4800万后置三摄,支持22.5W快充,内置4000mAh电池等,除了基础的配置,荣耀30青春版的外观将继承荣耀数字系列的潮美基因,背部特殊的纹理与配色时尚且个性,相信一定会俘获不少年轻群体的芳心,敬请期待7月2日的新品发布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