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Galaxy Watch3渲染图曝光 可旋转表盘回归

  6月30日消息,关于三星全新Galaxy Watch3有了较新消息。以往提起智能手表,大家领先时间想到的大多是Apple watch、HUAWEI watch,而在海外市场,三星一直以来都是智能手表市场中不可忽视的竞争对手。18年三星并没有把新一代智能手表延续gear4的命名,转为Galaxy Watch。去年发布了两款以健身运动为主题的Galaxy WatchActive版本,而今年,手表新品命名可能跳过Galaxy Watch2直接命名为Galaxy Watch3。



  据Evan Blass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Galaxy Watch3的高质量渲染图可以看出,新一代Galaxy Watch延续了Galaxy Watch标志性的可旋转表盘,拥有41mm和45mm两款表盘大小以及不锈钢和钛合金两种表壳材质,支持LTE GPS甚至wifi连接,支持IP68等级防水。电池容量根据表盘大小,41mm配备247mAh电池,45mm配备340mAh电池。

  运动健康方面,Galaxy Watch3配备心率血压监视器,并添加了ECG心电图功能,还可监测深度睡眠和户外运动情况。

  据悉,新一代Galaxy Watch3将在8月初同Galaxy Note 20和Fold 2一起发布,对第三季度发布的Apple Watch来说是个不小的威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