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9A/9C将于明日亮相马来西亚

  6月29日消息,随着Redmi 9在国内与国外市场的发布,旗下衍生出的Redmi 9A/9C也将在明日亮相马来西亚。在本月21日,小米卢伟冰就宣布Redmi 8系列全球销量突破了1900万台,而这也是红米数字系列手机销量好的成绩,Redmi 8成功打破了Redmi 7系列创下的纪录。

  之前的Redmi 8也进行过类似的操作,先在印尼等海外市场发布Redmi 8A,再回到中国以更低的价格发布Redmi 8系列,同时海外版本还衍生出了8A Pro、Redmi 8A Dual等机型。

  根据此前推特@Sudhanshu消息,Redmi 9A/9C与之前发布的Redmi 9屏幕均为6.53英寸的IPS LCD屏,Redmi 9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而9A/9C分辨率为720P。

  处理器方面,Redmi 9搭载联发科G70处理器,后置四摄方案,9A/9C使用联发科G25处理器,其中9C采用后置双摄,而9A后置则只有一个摄像头。

  最后Redmi9A/9C都将支持采用Type-C充电口、支持红外遥控以及双nano SIM卡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