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雷柏XS200蓝牙耳机音乐推荐《乘风破浪的姐姐》搞事情

  《小明历险记》一档综艺新鲜出炉,也被网友称为《兴风作浪的姑奶奶们》,其实真正人家的名字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为出道多年,资历老道,并且都是30+的女艺人们互相竞争PK,最后5人组成女团出道,刚听说出这档综艺时,我的反应和宁静一样,“这么多娘们在一起怎么办?”不过在众多的姐姐们还是出现了几位眼熟的实力唱将,小编今天戴上雷柏XS200来和大家听听看到底唱将的实力如何。

  郁可唯,张含韵等被分为一组,这组姐姐们演唱的《大碗宽面》改造之后,呈现出了另外一种国风、国粹的鲜活韵味。还未品视觉,听觉就带来一波耳目一新的冲击。雷柏XS200,TWS耳机,真无线双耳立体声,各声源方位准确还原,整体声音密度恰到好处,听到郁可唯戏剧唱腔的开场,穿透力极强,铿锵有力、余音绕梁,以及张含韵包含个人特色的唱戏腔收尾都配合得非常有默契,让这首歌有了崭新的一面。搭上视觉就更不用说了,长腿美如画,眼神把人杀!vocal随便打,开口像开挂!

  黄龄,B站实火的浴室歌姬,音色空灵婉转,一个歌红人不红的实力唱将。一首改编的《芒种》让大家记住了她的初舞台。戴着雷柏XS200蓝牙耳机听黄龄的《芒种》,XS200耳机采用7mm高性能钕磁扬声器,较为稀有的单元材料,令XS200有着优异的解析度和灵敏度, 歌曲中更多为黄龄自己妩媚的味道,唱的是古风歌却带着股未来感。听众感叹,黄龄唱的《芒种》就像艺伎唱给情人听,有一种很前卫的曼妙。

  《下一站,幸福》不仅电视剧火爆两岸,而丁当演唱其主题曲《我爱他》亦瞬间大热。即使在乘风破浪中领先次公演的《艾瑞巴蒂》差强人意,但丁当初评时开全麦现场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展现了铁肺的唱功,声线浑厚有力且可塑性强。也许丁当对于女团,她更适合个唱呢。

  对于兴风作浪,不对,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是不是越来越期待了,还没介绍的一些姐姐同样炸场子,小编下次继续带上你们一起看看她们搞事情!

  而雷柏XS200蓝牙TWS耳机不仅音质与你的期待值名符其实,其专属功能也能让你同样感到无微不至。XS200采用蓝牙5.0无线连接;单耳机仅重4.5g,轻巧便携;双耳机续航3.5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可达14小时;CVC6.0降噪,清晰通话;智能连接、多功能盲触按键、防水防汗等贴心使用功能,令雷柏XS200可以胜任工作、生活、娱乐、影音多项任务,是您随身耳机的非常好的选择之一,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