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升级A3 OLED面板产品线,助力iPhone 12生产

  6月28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iPhone OLED屏幕最大的生产合作商三星目前升级了其A3 OLED面板产品线,为下一代iPhone产品的生产活动助力。

  据了解,A3 OLED面板产品线在升级后可生产两种不同背板技术的OLED屏幕,其中一部分将用于生产苹果公司研发的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背板的OLED屏幕。据外媒消息,三星显示屏公司计划为智能手机专用的LTPO背板技术OLED屏幕投入约每月7.5万块基片,而余下的产能将用于生产三星自研背板技术的OLED屏。

  目前,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背板OLED屏幕已应用到Apple Watch等产品中,而iPhone 12系列也将有望采用该技术所研发的屏幕。值得注意的是,LTPO背板技术既可用于生产OLED屏,也可适用在LCD屏幕上。

  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12系列新品将有望支持20W快充,但遗憾的是新机将有可能不会再标配耳机和充电头,消费者需要额外购买。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203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