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官方晒出Win10全新开始菜单:画面怪美的

  6月24日消息,近日微软365官方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了一组Windows 10的全新开始菜单,该菜单的改造旨在将Win10的桌面界面与微软的Windows 10X保持一致,其中的彩色磁贴变成了“统一的”状态,画面更为时尚简洁。

  据了解,微软将保留Windows 10中的动态磁贴,但对其显示效果将作出大幅度改动,磁贴的背景将随着设备所调整的深色或浅色主题而发生变化。在关闭动态磁贴后,应用程序仅以纯色块的形式呈现,开始菜单中的应用图标为微软改版后的半透明块状样式,左侧的最近应用列表继续保留,但用户界面做出了多项调整。

  主要调整有,新的开始菜单中的应用图标过去位于方块内部,在调整后被移动到了应用名称的旁边。微软计划对动态磁贴进行大改的想法,显然背离了Windows 10初发布时其动态磁贴的原始概念。

  Windows 10是微软于2015年推出的系统,在随后的5年中也不断对其外观和功能进行升级。有消息称此次公开的这款全新开始菜单或将在明年推出,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