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RTX ON!《逆水寒》新流派遭泄露,玩家竟发现又一玄机!

  6月24日,《逆水寒》二周年全新资料片“万变不离玄机”震撼上线。武侠创新流派“玄机”惊艳登场。回顾逆水寒从上线之初开始就伴随着大量的争议,但官方一直穿梭线上线下努力辟谣。

  官方曝光的二周年新资料中,我们看到官方在各个新玩法的介绍文字中,都充斥着大量“免费”和“公平”的字样,仿佛在提醒着玩家,我们特良心!

  本次新资料片也尽心推出全新职业“玄机”,武器变幻8种形态,针对陷阱、空战、阻击等不同战斗场景。而单听名字就能感受刀光剑影急剧而出,冷兵器倒映在水中向前冲刺。震撼于动作设计的同时,玩家们也会发现,平时熟悉的画面为什么突然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镜中明亮的倒影,明暗分明的背光让人大吃一惊,怀疑起是自己当初没在意还是它真的变了,但其实是专属于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的特殊更新来了。

  本周更新后,逆水寒开启RTX光线追踪模式和DirectX12模式,同时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还带来了全新的DLSS 2.0抗锯齿技术,以更加柔和细腻的画质给玩家带来视觉享受,创造更加真实、沉浸的江湖世界。

  透过数据可以清晰的看到,更新后帧数变化十分明显,这也就表示了画质的优异增强,简直是众多热爱RPG类游戏玩家们的喜讯。

  想要感受如此“帧”实的画面其实不难,影驰现已发售多款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无论是一切只为性能之影驰 名人堂 HOF系列还是合金态势之影驰 金属大师系列,又或是为普及而生之影驰 将系列显卡,全都以质取胜!

  如果你想拥有快人一步的视觉体验,抢先踏入真正的江湖世界,而实现理想的关键之一就在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之中,少年,去寻找吧!

  PC端:http://tb.cn.hn/2zJ

  手机淘宝:¥Sch21JrD31j¥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