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惠普战66成交额环比增长21倍,京东618打造品牌最大增量场

  随着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落下帷幕,京东也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数据显示今年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达到2692亿元,同比增长33.6%,共计187个品牌下单金额破亿。作为与京东携手10多年的“老搭档”,此次惠普在京东618对于品牌增量的巨大帮扶作用下也打下了不俗战绩,再次刷新成交纪录!

  6月1日京东618开门红前半小时刚过,京东C2M(反向定制)的惠普战66系列成交额即环比增长21倍,惊艳领跑轻薄本品类,也再次证明了京东618为品牌创造的最大增量场的助推力。

  此外,更有京东与惠普通过大数据反向定制打造的暗影精灵游戏本更是一经上市就被无数玩家封神,618期间惠普游戏本产品经理王扬在京东直播间里说到:“这款和京东合作定制的惠普暗影精灵系列游戏本,到目前销售了五代,累计销售额已经破百亿,这个618也卖得非常好!可以说,京东就相当于我们品牌的销量加油站。”

  回顾过往,作为惠普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与惠普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京东成立初期,双方就已经确立了合作伙伴的关系。近年来,京东更是通过用户大数据洞察,精准把握消费者喜好,与惠普展开了产品细分、反向定制等一系列创新合作,用C2M模式带来的技术优势帮助惠普在市场上领先一步。2020年,双方还宣布将继续推进C2M产品反向定制项目,并在未来两年内联合推动百款C2M反向定制产品上市。

  当然,除了产品领域的合作外,自惠普入驻京东以来,每逢京东重要的大促节点,都会给予惠普充足的流量扶持、资源赋能,助力惠普成交额不断创新高。截止2019年,惠普与京东已经创下总点击量超过4.3亿次,用户累计评论超21万条的好成绩。今年京东618中,惠普就选择京东优选发售惠普战66三代笔记本,积极备货全力支持京东主场,强强联合备受消费者好评。

  在今年京东618赴港“敲锣”的历史时刻,惠普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先生敲锣仪式当天表示,“惠普和京东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基于京东电商平台的模式,更是深入产品层面的双赢。惠普旗下产品暗影精灵游戏本系列、战系列等,皆在同京东的共同合作中诞生,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正是这样紧密的合作模式,使得双方各展所长,不断为本土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作为京东多年的合作伙伴,惠普由衷祝贺京东登陆港股,并期待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强强携手,共创精彩未来。”

  京东今后也将凭借海量大数据与平台的先天优势,推动着惠普等老搭档在京东618这个品牌最大增量场中实现质的飞跃,继续携手惠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品爆品尖货,为用户带来优异的购物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