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6月装机推荐,看我HOF Classic如何C位出道

  MINI机箱也能上三风扇显卡?

  显卡不竖装也能C位出道?

  10代酷睿用120水冷能压得住吗?

  本期装机推荐,这都不是问题

  这不仅是一台小钢炮

  还是一台独宠显卡的“恐龙蛋”

  外表简约却性能强劲

  欢迎进入专业炮灰SHOW TIME

  一.配件介绍

  ▲INTEL i5-10600K

  十代酷睿,14nm工艺,6核12线程,十代大热,安排上。

  ▲微星 MEG Z490i UNIFY

  ITX主板,拥有两个M.2接口,正面接口配备冰霜铠甲散热垫片,保证固态硬盘强劲性能的同时,强化散热性能;8相90A供电,搭配十代酷睿尽显性能强大;全金属遮罩下配有双滚珠轴承风扇,有效降低温度的同时也能保障性能稳定运行;整体暗黑的色调,更显主板的质感和神秘感。

  ▲影驰 GAMER blue DDR4-3000 8G

  一改GAMER往常红黑色调,清新蓝搭配科技线条金属马甲,是活力和青春的代名词;搭配极光灯效,整体凸显金属质感和动感效果;8层PCB能保证内存稳定运行同时拥有超频能力。

  ▲影驰 擎 512G M.2

  军绿色可拆卸散热马甲,连续读写可达2500/2000 MB/s,颜值与实力并存。

  ▲影驰 RTX 2060 Super HOF Classic

  经典白搭配了黑色风扇,8+6Pin外界供电,顶部配HOF信仰RGB灯,支持HOF AI灯效控制和Aurora Sync同步灯效,增加显卡的可玩性和个性化;背板也做了撞色设计,强化保护PCB的同时也凸显背板的独特颜值。

  ▲乔思伯 TW2-120 PRO

  RGB天使眼光圈,尽显水晶质感;纯铜底座精雕90片鳍片,冷排拥有密集波状鳍片,高密度水管设计,确保CPU稳定运行的同时提升散热性能。

  ▲海韵 SGX 金牌全模 650W

  SGX 650W金牌全模组电源,ITX装机电源优选;120mm静音风扇,S³FC温控技术,支持风扇智能启停,印证了小身材大能量的道理;同时电源配有ATX转接板,节省了机箱内部空间的同时也解决了更换机箱的烦恼。

  ▲火鸟 波特星 白色

  对比常规的侧透设计机箱,波特星拥有白色特殊的铝质曲面外观,内部设有双滚珠滑轨,独特的透明亚克力天窗设计,能清晰地表达HOF Classic如何C位出道的主题,内部走线的空间宽敞,简单走线后也能轻易拉开机箱滑轨;对比传统的ITX机箱,时尚简约的外观和对显卡宽容,波特星甩了别人几条街呢。

  ▲酷冷至尊 SK621键盘

  64键RGB机械键盘,拥有多种灯效变换,彰显个性;采用CHERRY MX矮轴,使其具有优秀的手感及轻便的携带能力;整体小巧轻便的设计,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多种设备蓝牙连接,蓝牙连接快捷,使桌面更为简洁并且提高了键盘的实用性。

  二.桌面展示

  因为机箱外观设计,点亮后只能展示HOF Classic显卡的效果,所以根据机箱我们做了黑白两款桌面展示;简约白和炫酷黑两款,整体效果小巧且简约,搭配酷冷64键蓝牙键盘,解决了桌面繁杂的困扰;白色曲面机箱搭配白色AOC显示器,再搭配小巧的白色键盘,纯洁精致;暗黑主题的黑色主机搭配上宽屏曲面的显示器,更显霸气外露;黑白两色各有特点,任君选择。

  三.测试环节

  鲁大师跑分,显卡性能跑分269373,性能表现优异。

  CPU拷机测试10分钟高温度86℃,对于Intel i5-10600k来说,这个温度在正常使用范围之内。

  显卡拷机测试,正常系统桌面状态显卡温度46℃,Furmark测试10分钟,高温度基本稳定在72℃;其中对于机箱的风道,我们也做了简单的变换,温度也相对降了一些;对于ITX机箱,这个温度在正常范围内,可以放心使用。

  GAMER Blue内存测试,双通道DDR4-3000MHz,时序16-18-18-38。

  擎 512G M.2测试,持续读取2541.5MB/s,持续写入2040.4MB/s,展现了擎强悍的读写性能。

  四.总结

  1.机箱支持120水冷散热,若使用高阶CPU建议上更好的水冷散热;

  2.作为ITX机箱的佼佼者,机箱能装下HOF Classic显卡,对于三风扇的显卡非常友好;

  3.内存灯光不可控,但与CPU冷头及风扇灯光相配合,朦胧可见的整体效果更显神秘;

  4.机箱白色的外观搭配经典款显卡,简约中不失细节,更有强劲性能加持,帅气和内涵它都拥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