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盗贼之海》连续两周登顶周销榜榜首,成就一代海上霸主!

  海盗题材冒险游戏《盗贼之海》已经正式在Steam发售,国区售价116元,游戏连续两周登上了Steam热销榜的榜首,本周被《Valve Index VR Kit》和《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挤到了第三名。玩家对《盗贼之海》评价也很不错,目前好评率88%,整体特别好评。

  游戏在Steam国区的价格很良心,开船手感优异,和朋友一起在海上冒险的感觉太香了,并且支持简体中文,游戏本身素质很好,画面漂亮,设定也不错。不过,游戏的服务器受到诟病,差评玩家也基本都是因为登录不上去而给出的不推荐,希望官方后续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盗贼之海》无论在航行、打斗或冒险、掠夺上都能让您深刻体验海盗生活,成为自立为王的传奇海盗。多样角色让您可以自由探索游戏世界,以及自由选择与玩家互动的方式。 无论您是组队起航或独自出海,都可在这个共享世界的冒险中遇到其他船员。是敌是友,就看您如何回应他们了。

  无论在航行、打斗或冒险、掠夺上都能让您深刻体验海盗生活,成为自立为王的传奇海盗。多样角色让您可以自由探索游戏世界,以及自由选择与玩家互动的方式。

  无论您是组队起航或独自出海,都可在这个共享世界的冒险中遇到其他船员。是敌是友,端看您如何回应他们了

  这款本来也不吃硬件的“老游戏”,在两年之后,硬件再度更新之后,中端显卡即可畅玩,1080P分辨率下,GTX 1660显卡即可畅玩,2K分辨率也仅需RTX 2060。

  2K畅玩《盗贼之海》,推荐光追游戏显卡——索泰RTX 2060 SUPER 至尊PLUS OC

  全新的光追高端显卡索泰RTX 2060super 至尊PLUS OC,在性能方面直追RTX 2070显卡,带来更强的游戏性能,可轻松畅玩各类3A大作;炫彩RGB 信仰灯和RGB 3D Storm散热引擎,更吸引玩家眼球,4风扇5热管铜底鳍片高规格散热模组,打造更冷静的游戏环境;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保证显卡稳定运行。而且,作为高端光追显卡,可以让玩家体验足以以假乱真的游戏画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